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主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信办全力保障学校2023年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10   点击量:

金秋九月,学校迎来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为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校园建设与信息化办公室积极筹备、提前部署,让每一位新生都能享受到方便快捷的信息化服务。

新生报到前,网络技术人员多次到阳逻校区和本部迎新现场,布置网络设备,进行网络调试,优化无线网络环境,保障迎新期间网络通畅。

新生报到当天,建信办工作人员现场指导新生进行微门户认证和使用智慧服务中心等系统,帮助新生第一时间掌握校园网相关系统操作,快速适应校园生活。

为配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宣传,以迎新为契机,建信办精心制作了网络安全法专题海报,积极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师生通过微门户参与竞赛有机会赢取平板电脑、智能音箱等精美奖品。通过竞赛师生了解了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

 

 

新学期,新起点,校园建设与信息化办公室将一如既往地守护全校师生,用情用力用心,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安全、稳定、高效的信息化服务。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027-88662649

网络维护QQ群:40693023

办公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教6教学楼三楼

微门户

官方微博

湖大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