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答
当前位置是: 网站主页 -- 常见问答 -- 正文

有线连接校园网常见错误

发布日期:2021-10-12   点击量:

有线连接校园网常见错误

 

1.XP宽带连接不能设置用户名与密码

打开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找到“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服务双击或右键单击选择“属性”,点击“启动”。

2.在验证用户名和密码的时候,出现蓝屏。

重启电脑。

3.打开浏览器无法弹出湖北大学身份登陆界面

进入本地连接/属性/Internet协议版本4,选自动获取IP地址,自动获取DNS服务器地址。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202.114.144.13”或改用宽带连接方式。

4.win8系统不能修改宽带连接的用户名和密码

打开宽带连接/属性/选项/取消“记住我的凭据”的勾,并点击确定,再连接时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即可。

5.使用路由器已经设置好的校园网用户,不必再建宽带连接,用户必须保持本地连接处于启用状态。

6.本地连接获取到错误的IP地址

Window键+R 在运行中输入cmd回车,输入ipconfig /release 回车;ipconfig /renew回车,可重新释放并获取IP地址。

7.宽带连接一直在进行PPPoE拨号

本地连接没有连接,或获取到错误的IP地址,需重新释放和获取IP地址,应把网线插紧,重启路由器或交换机,重启电脑。

8.电脑桌面右下角小电脑的图标插网线后还是叉

可能将本地连接禁用了,或者是缺少网卡驱动,需重新安装网卡驱动。

9.出现错误代码105怎么办

一般是没有找到校园网网口造成的。或者刷新一下本地的DNS缓存。方法如下:用“WIN +R”快捷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cmd”命令,进入命令行窗口;在命令行窗口输入“ipconfig /flushdns”执行,刷新本地的DNS缓存数据。

10.553用户密码错误

① 将被拉入黑名单或网线问题或无线网卡问题

到信管处办公室确认或修改密码。或检查网线,拔出所有网线重插。或停用一个网卡,比如禁用无线网卡。

② 显示连接数量已达到最大值

有人登录你的上网账号和密码,到self.hubu.edu.cn将账号下线,然后修改密码。如果不行联系服务电话88662649。

11.619用户密码输入错误,或用户状态已欠费,或电脑网线未连接

重新启动计算机,以确保所有最近所作的配置更改都能生效。

12.616异步请求挂起

上网账号可能欠费,需要缴费。

13.629连接被远程计算机控制

帐号或密码错误,查看用户账号和密码是否正确。

14.645发生内部身份验证

网卡故障,或者网卡驱动程序故障,检查网卡,重新安装网卡驱动程序。

15.651网络链路不通,即网线不通

检测各段网线,接口处是否通畅,电脑是否插入网线。

16.678服务器没有应答

一般检查网线问题。如果有路由器或交换机,先重启。

17.720不能建立到远程的电脑连接

删掉所有的宽带连接,重新建个宽带连接,重启电脑。

18.769无法连接到指定目标

本地连接被禁用,找到本地连接,重新启动即可。或网卡驱动程序受损,重新安装网卡驱动。

19.宽带连接 676错误

一般由于使用了错误有冲突的协议地址就会导致676错误,需要修改网卡的MAC地址。解决方法:开始 ——运行cmd——输入 ipconfig /all—— 找到物理网卡地址;注意:网卡地址一般为12位 以16进制表示 把查询到的地址记录下来。

win7)桌面右键计算机——管理——设备管理器——展开网络设备器,根据图示位置一一设置:点击标签页“高级”->属性对话框“网络地址”。在值位置输入: 4位数字,和ipconfig /all 找到物理网卡地址末四位不同的数字。

20.宽带连接 620 指定的即插即用注册表设备的路径无效

一般是账号的认证信息还残存在系统中,建议:1、重启电脑;2、在另一台电脑上用这个账号登录;3、通过自服务平台或联系工作人员将账号下线。

21.宽带连接 691 错误

一般检查域上的用户名/密码是否错误;也有是否插错网络模块也会报错

22. 通过IPoE网页认证的用户,认证成功后可将认证页面最小化或新建标签页继续上网操作,关闭认证页面或点击注销都会断开网络连接。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027-88662649

网络维护QQ群:40693023

办公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教6教学楼三楼

微门户

官方微博

湖大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