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主页 -- 信息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武汉市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进学校活动暨湖北大学第八期网络安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9-23   点击量:

9月18日下午,为响应全国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号召,进一步推动我校网络安全建设,充分发挥广大师生在维护高校网络安全中的主体作用。我校与武汉市委网信办联合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进学校活动暨湖北大学第八期网络安全培训班,全校二级单位网络管理员及师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负责人主持。

活动邀请网络安全专家围绕网络安全形势、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他介绍了以网络攻击为视角的国际网络安全形势,并通过宣传手册、案例分析、视频播放的形式讲解了“免费wifi”、“钓鱼邮件”、“越狱和root”等常见网络陷阱及其安全建议,切实提高了师生网络安全意识与网络安全防护技能。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近期网络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广大师生要重视网络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网络安全责任,不断提高自身的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切实做好学校今年下半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027-88662649

网络维护QQ群:40693023

办公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教6教学楼三楼

微门户

官方微博

湖大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