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主页 -- 信息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8-01-09   点击量:

1月9日上午,为进一步保障寒假期间我校网络信息安全,提升我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水平,提高全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学校在会议中心思齐厅举办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协调会,副校长王世敏主持会议,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各单位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张焱林详细介绍了学校2017年网络安全工作具体情况,并对寒假期间的网络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副校长王世敏强调,网络安全无小事,一出事就是出大事,要严防死守,确保不出事,要不断提高全校各单位的网络安全意识,为平安校园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确保网络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027-88662649

网络维护QQ群:40693023

办公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教6教学楼三楼

微门户

官方微博

湖大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