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系统
当前位置是: 网站主页 -- 服务指南 -- 用户服务指南 -- 邮箱系统 -- 正文

湖北大学电子邮箱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发布日期:2021-10-12   点击量:

湖北大学电子邮箱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1)点击重置密码,显示“账号未绑定

请注意邮箱密码修改时在https://mail.hubu.edu.cn页面点击“忘记密码”,不要在腾讯企业邮箱首页https://exmail.qq.com/login点击忘记密码,否则会提示账号未绑定

2)点击按钮无反应

点击提交”、“注册”、“登录”按钮时无反应,请更换浏览器为火狐、谷歌,或将360浏览器设置为极速模式。浏览器的下载和安装教程可自行百度。

(3)确认密码正确,但提示用户名和密码错误

    输入用户名时,没有输入后缀@hubu.edu.cn或@stu.hubu.edu.cn。在腾讯企业邮箱首页输入用户名时,需要输入后缀,在学校登录界面登录时需要选择教师后缀或学生后缀。

    4)发送邮件时提示“禁止GET方法调用

如成功登录后发送邮件时显示“禁止GET方法调用”,请在这台计算机上使用学校官网最上方的邮箱系统链接https://mail.hubu.edu.cn登录,不能选择其他登录链接。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027-88662649

网络维护QQ群:40693023

办公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教6教学楼三楼

微门户

官方微博

湖大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