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治理
当前位置是: 网站主页 -- 信息化建设 -- 数据治理 -- 正文

学校启动数据治理及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建设

发布日期:2019-03-13   点击量:

为有效解决师生在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材料反复交、表格反复填、办事反复跑”难题,切实让师生享受到“信息多跑路、师生少跑腿”的信息化服务,3月12日,学校正式启动数据治理及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项目。副校长王世敏主持启动仪式。

undefined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将建设校级数据中心和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制定学校统一数据适用标准和使用规范,整合校内各级信息系统和应用数据平台,将部门级数据上升为校级数据,形成学校数据资产,同时将部门办事流程规范化、标准化、智能化,进一步简化和优化办事流程,实现管理与服务分离以及跨部门流程服务。

王世敏在讲话中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建设,积极配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的工作,设立专员对接,精心组织开展,把这件服务师生、提升校园智慧建设水平的大事落实落细。

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公开招标,接下来将梳理学校各部门业务流程和跨部门业务流程等。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027-88662649

网络维护QQ群:40693023

办公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教6教学楼三楼

微门户

官方微博

湖大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