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服务
当前位置是: 网站主页 -- 应用服务 -- 教师服务 -- 正文

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发布日期:2021-10-13   点击量:

统一身份认证平台https://sso.hubu.edu.cn

统一身份认证平台作为智慧校园的安全认证及授权中心,其作用是统一账号密码和统一登录界面,对数据的访问和使用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许可、控制和管理,并保护数据拥有者和使用者的数据安全。

统一身份认证平台主要功能包括以下4个方面:

①全面的应用系统集成:为全校主要业务系统提供统一登录入口,如智慧服务中心、教务系统、CARSI、微门户等,无需记忆复杂繁多的账号密码,一次设置,多处可用。

②多样的登录方式:支持使用账号登录(工号/学号),同时也支持绑定手机号、QQ及微信联合登录。

③完善的密码找回策略:师生可通过设置密保问题、绑定邮箱、绑定手机号码以及账号申诉等多种方式找回密码,方便灵活,操作简单。

④安全的日志记录和全面的运维监控,确保师生信息安全。

教程1: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登录说明

教程2: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短信登录功能

教程3: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忘记密码解决办法


 

上一条:校园网使用手册

下一条:云盘使用手册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027-88662649

网络维护QQ群:40693023

办公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教6教学楼三楼

微门户

官方微博

湖大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