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服务
当前位置是: 网站主页 -- 应用服务 -- 教师服务 -- 正文

湖北大学微门户

发布日期:2021-10-13   点击量:


师生、临时人员、访客和校友认证湖北大学微门户方法是:

1.打开个人微信

2.点击微信右上角“+”,使用个人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

 

3.绑定微门户帐号

用户扫描二维码后显示界面如下:

 

教师师用户:点击教工认证”进入帐号绑定界面

学生用户:点击学生认证”进入帐号绑定界面

临时人员、访客和校友认证:点击校友认证”进入帐号绑定界面

教师/学生用户输入用户名(教师为工号,学生为学号),密码与学校智慧服务中心密码保持一致。智慧服务中心登陆账号为个人学号/职工号,初始密码为hubu@+身份证号码后六位。若末位为X请大写,例如,身份证号码后六位为12345x,则初始密码应该为hubu@12345X。如提示密码错误,可在湖北大学官网最上方点击“智慧服务中心(https://sso.hubu.edu.cn”,在智慧服务中心首页点击“忘记密码”,点击“申诉管理”和“账号申诉”,输入完整信息,就可以获取新密码。

输入的手机号须与个人微信绑定的手机号一样,不然无法完成认证。2021年新生开学期间,估计有30人以上将个人手机号输错1位或2位,所以请大家在提交前仔细核对手机号,避免因手机号输错导致认证不成功。

 

临时人员、访客和校友用户输入姓名和手机号(手机号须与个人微信绑定的手机号一致),再点击提交。

 

4.信息提交后,出现如下图,长按界面上的二维码,点击识别,点击关注,点击进入;如信息提交之后,手机出现个人信息空白界面,可直接使用个人微信扫描下图的二维码(因手机版本问题,部分手机会出现),关注“湖北大学微门户”企业号,目前企业微信APP上无法正常支付费用(如学费、网费),所以建议大家直接在个人微信上关注进入。

 

 

5.成功关注微门户后,点击“通讯录”,点击“湖北大学微门户”,显示界面如下:

 

 

  点击掌上湖大,即可正常使用微门户。  

  如上方没有显示校园卡,可点击智慧校园卡进行虚拟卡申领,申领之后才能在食堂使用个人微信钱包进行支付。

    如有问题,请点击微门户认证视频教程进行查看,并按照视频教程进行操作。

    “密码错误请找管理员”请点击

                       提示 “手机号不在通讯录中”请点击

                       “扫码后界面为空”请点击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027-88662649

网络维护QQ群:40693023

办公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教6教学楼三楼

微门户

官方微博

湖大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