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服务
当前位置是: 网站主页 -- 应用服务 -- 线上服务 -- 正文

服务器托管及虚拟机使用

发布日期:2021-10-13   点击量:

具体线上流程如图,请申请人员仔细了解后,点击“现在办理”。如需电话咨询,请在线上办事流程处查询办公电话。

湖北大学服务器托管、虚拟机使用走线上办理流程,不处理线下事务。

具体流程为登录智慧服务中心,点击“办事流程”,选择所属部门“校园建设与信息化办公室”,选择“服务器托管、虚拟机使用”,点击“开始办理”,输入相应的信息,点击“提交”。



在线上流程办理结束后,申请人员须将以下两个文件递交至校园建设与信息化办公室(地址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所在楼栋)三楼307室,分别是(1)《湖北大学服务器托管、虚拟机使用协议书》,需部门(院系)领导签字盖章,申请页面可下载模板;(2)《服务器托管、虚拟机使用申请》。请注意,所有业务须在对外网开放之前完成等级保护备案。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027-88662649

网络维护QQ群:40693023

办公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教6教学楼三楼

微门户

官方微博

湖大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