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主页 -- 信息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6   点击量:

1月11日上午,为进一步保障寒假期间我校网络信息安全,切实加强我校网络安全管理,学校在会议中心思齐厅举办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王世敏主持会议,各单位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说明: IMG_5360

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张焱林传达了湖北省委办公厅对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并介绍到在2018年我校实现了无线校园网全校覆盖,一张网基本完成,阳逻校区、全校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宿舍等基础建设改造基本完成。副处长曾刚汇报了这一年内我校网络信息安全情况,并从明确领导责任制、加强应急响应预案、及时修改管理密码确保无弱口令、重要数据及时备份、严格信息发布审查审核程序等方面对寒假期间以及2019年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校长王世敏指出,各单位、各部门、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秉承严谨认真的态度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网络信息安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寒假期间各单位要制定相应网络安全工作方案,确保寒假春节期间网络平安。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027-88662649

网络维护QQ群:40693023

办公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教6教学楼三楼

微门户

官方微博

湖大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