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主页 -- 信息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集全校网络安全管理员参加2018年湖北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2-03   点击量:

11月29日至30日,2018年湖北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培训在我校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黄国斌、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处处长项海、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处长陈伟,校党委书记尚钢、副校长王世敏等出席开班仪式,全校二级单位的50余名网络安全管理员参加培训,此次也是网络安全管理员今年参加的第三次安全培训。

说明: IMG_1080

尚钢致欢迎辞。他表示学校将认真学习领会有关培训要求,不断健全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机制,全面提高校园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加强与各方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信息化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来自中国工程院、公安部、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湖北分中心、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就建立网络安全“免疫系统”、勒索者病毒危害性、网络空间重要性、以基因为密码实施身份识别的主动免疫可信计算、《网络安全法》解读与等级保护2.0工作要求、网络空间资产管理和安全防护实践、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态势分析与主要威胁等主题进行授课并与学员交流探讨。

本次培训旨在切实加强二级单位网络管理员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其网络安全防范技能,确保校园网站和信息系统的稳定、安全、可靠运行。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027-88662649

网络维护QQ群:40693023

办公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教6教学楼三楼

微门户

官方微博

湖大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