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门户
当前位置是: 网站主页 -- 服务指南 -- 用户服务指南 -- 微门户 -- 正文

湖北大学微门户认证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发布日期:2021-10-12   点击量:

湖北大学微门户认证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1)因为密码错误,显示界面如下:

 

解决方法为打开湖北大学官网首页,在最上方点击“智慧服务中心”,点击显示的统一身份认证平台上的“忘记密码”,进入【安全中心——申诉管理——账号申诉】进行申诉,由平台管理员处理并通知。获得正确密码之后重新登录。

(2)关注流程有问题,没有按照流程第一步扫描身份认证二维码,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密码和手机号,而是直接扫描微门户二维码,跳过了身份认证,导致系统并未获取到身份信息。

 

 

解决方法是:取消关注“湖北大学微门户,”打开自己的微信,点击最下方通讯录,点击“湖北大学微门户”,点击最右上角“+”,点击设置,点击右上角点号,点击不再关注。然后按照《湖北大学微门户认证攻略》(先扫码,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密码和手机号)再认证一遍。经过多次重新自助认证,仍出现这种问题,请提前编辑好自己的手机号/工、姓名和问题描述等文字信息,发在群里QQ群号1073102318)咨询,节省沟通时间。

 

 

 

(3)没有扫描第二个二维码,导致正确的信息提交之后显示空白。

 

解决办法:直接扫描第二个二维码,点击“关注”。

 

(4)个人微信绑定的手机号和身份认证时输入的手机号不一致,请大家在认证之前,确认个人微信已经绑定了手机号,并且与输入的手机号一致。

(5)因手机遗失或者更换手机号,导致微门户认证不成功,请提前编辑好自己的手机号、学/工号、姓名和问题描述等文字信息,发在群里(QQ群号1073102318)咨询,节省沟通时间。

5)如仍没有解决,可拨打88665048或到教六栋(计信学院)三楼305办公室解决。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027-88662649

网络维护QQ群:40693023

办公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教6教学楼三楼

微门户

官方微博

湖大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