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系统
当前位置是: 网站主页 -- 服务指南 -- 用户服务指南 -- 邮箱系统 -- 正文

论文查重使用学校电子邮箱手册

发布日期:2021-10-12   点击量:

论文查重使用学校电子邮箱手册

1)如何查看自己是否有湖大邮箱

打开湖大主页,点击主页最上方邮箱系统,点击新用户注册,输入智慧服务中心的用户和密码,智慧服务中心登陆账号为个人学号/职工号,初始密码为hubu@+身份证号码后六位,若末位为X请大写,例如,身份证号码后六位为12345x,则初始密码应该为hubu@12345X。如提示密码错误,可在湖北大学官网最上方点击“智慧服务中心(https://sso.hubu.edu.cn)”,在智慧服务中心首页点击“忘记密码”-点击“申诉管理”-点击“账号申诉”-输入个人信息-输入“手机号”和“QQ邮箱”,就可找回智慧服务中心的密码。

然后输入想申请的邮箱密码,点击提交,如果提示邮箱用户已经存在,就说明不用重新注册邮箱,邮箱已经存在。学校对2017年、2018年和2019夏季入校的学生批量开通了邮箱账号,其他时间入校学生并未批量开通,可自行申请。

2)确定没有邮箱后申请邮箱

申请邮箱请参考《如何注册师生个人电子邮箱账号》教程。

3)确定有邮箱后登陆邮箱

登陆邮箱请参考《湖北大学电子邮箱如何登录》教程

4)确定有邮箱但不清楚邮箱密码

如果提示邮箱已经存在,个人从未申请过邮箱,也从未登录过邮箱,也没有重置过或修改过密码,那邮箱账号就是学校批量新增的,学校对2017年、2018年和2019夏季入校的学生批量开通了邮箱账号学校批量新增的邮箱用户名是学号,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后六位+HUbu,例如123456HUbu

5)确认密码不是初始密码想要修改邮箱密码

重置密码请参考《湖北大学电子邮箱重置密码》教程。请注意邮箱密码修改时在https://mail.hubu.edu.cn页面点击“忘记密码”,不要在腾讯企业邮箱首页点击忘记密码,否则会提示账号未绑定

6)按钮无响应

点击提交”、“注册”、“登录”按钮时无反应,请更换浏览器为火狐、谷歌,或将360浏览器设置为极速模式。浏览器的下载和安装教程可自行百度。

7)如成功登录后发送邮件时显示禁止GET方法调用”,请在这台计算机上使用学校官网最上方的邮箱系统链接https://mail.hubu.edu.cn登录,不能选择其他登录链接。

8)登录邮箱,请在右边邮箱选择框点击选择自己要登录的邮箱stu.hubu.edu.cn

9)通过腾讯企业邮箱界面登录,请在用户名输入框中加上@stu.hubu.edu.cn的后缀。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027-88662649

网络维护QQ群:40693023

办公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教6教学楼三楼

微门户

官方微博

湖大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