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系统
当前位置是: 网站主页 -- 服务指南 -- 用户服务指南 -- 邮箱系统 -- 正文

湖北大学电子邮箱设置别名收发邮件

发布日期:2021-10-12   点击量:

湖北大学电子邮箱设置别名收发邮件

师生申请的邮箱都是将学号工号邮箱作为主账号,如有师生需要使用字母作为用户名的邮箱收发邮件,可按照以下流程进行操作:

1)别名邮箱申请

在邮箱登录首页点击别名邮箱设置”,输入智慧服务中心的用户和密码,智慧服务中心登陆账号为个人学号/职工号,初始密码为hubu@+身份证号码后六位若末位为X请大写,例如,身份证号码后六位为12345x,则初始密码应该为hubu@12345X。如提示密码错误,可在湖北大学官网最上方点击“智慧服务中心(https://sso.hubu.edu.cn)”,在智慧服务中心首页点击“忘记密码”-点击“申诉管理-点击“账号申诉-输入个人信息-输入“手机号”和“QQ邮箱”,就可找回智慧服务中心的密码。成功输入智慧服务中心的用户和密码,输入字母别名,点击提交。如提交按钮没反应,请更换浏览器为火狐、谷歌,或将360浏览器设置为极速模式。

 

 

2)使用别名邮箱收发邮件

成功登陆邮箱后,在左上角下三角符号选择设置的别名邮箱。设置收发邮件使用别名邮箱只用设置一次设置成功后对方看到的是别名邮箱。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027-88662649

网络维护QQ群:40693023

办公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教6教学楼三楼

微门户

官方微博

湖大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