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服务
当前位置是: 网站主页 -- 应用服务 -- 教师服务 -- 正文

湖北大学邮箱系统用户手册

发布日期:2021-10-13   点击量:

湖北大学电子邮箱如何登录

方法一:

打开湖北大学官网,点击右上方“邮箱系统”,如图1,或直接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s://mail.hubu.edu.cn/访问,进入登录页面。

输入用户名,选择相应后缀,教师用户请选择@hubu.edu.cn,学生用户请选择@stu.hubu.edu.cn,输入密码,点击登录。如忘记邮箱密码,可查看《湖北大学电子邮箱重置密码》教程。

方法二:

打开湖北大学官网,点击右上方“邮箱系统”,如图1,或直接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s://mail.hubu.edu.cn/访问,进入登录页面。点击扫码登录,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扫码登录的前提是使用账号密码成功登陆后,在设置界面已经将个人邮箱与个人微信绑定成功,绑定操作请查看《湖北大学电子邮箱如何与个人QQ微信绑定》。

方法三:

在百度搜索腾讯企业邮箱,或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s://exmail.qq.com/login,点击“登录”,输入用户名时教师用户须加上@hubu.edu.cn后缀,学生用户须加上@stu.hubu.edu.cn后缀,也可使用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扫码登录的前提是使用账号密码成功登陆后,在设置界面已经将个人邮箱与个人微信绑定成功,绑定操作请查看《湖北大学电子邮箱如何与个人QQ微信绑定》。

教程1:如何注册师生个人电子邮箱账号

教程2:湖北大学电子邮箱重置密码

教程3:湖北大学电子邮箱设置别名收发邮件

教程4:论文查重使用学校电子邮箱手册

教程5:湖北大学电子邮箱如何与个人QQ微信绑定

教程6:湖北大学电子邮箱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教程7:如何在企业邮箱登录界面登录个人邮箱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027-88662649

网络维护QQ群:40693023

办公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教6教学楼三楼

微门户

官方微博

湖大APP